Loading...

新闻消息

问卷调查了解各机构疫情下营运
基督教机构协会盼助信徒堂会回应

【时代论坛讯】香港基督教机构协会日前(19日)发出网上问卷(bit.ly/2Wnn9kR),收集各基督教机构在疫情下的营运状况,邀请机构总干事回应。

问卷邀请函在WhatsApp流传。协会指,目前的肺炎疫情已严重影响各大小机构的服事。他们亦已得知有部份机构已作不同应变,以求度过难关。协会计划透过网上问卷收集各基督教机构的回应,以掌握整体情况作进一步研讨和发报,让全港信徒及堂会知悉,并作具体行动回应。

协会董事温南声对本报表示,截至昨晚(20日)问卷已获三十间机构回应。问卷调查截止日期为3月25日(周三),个别机构资料不予公开。邀请函全文如下:

【在疫情下的各基督教机构营运状况 问卷调查】

各基督教机构总干事:

香港基督教机构协会(本协会)深感目前疫情发展已严重影响各大小机构的服事,并已得知有部份机构开始了不同的应变行动令机构得已渡过这艰难的寒冬。

故此本协会董事会决定为此协助一众机构发声,让全港信徒及堂会知道整体情况的严重程度,以至用具体行动去回应。

附上一份供总干事/负责人填写的简单几条题目的问卷调查,请在3月25日下午6时前填写,好让本协会掌握有关整体现象,作出发声的跟进行动,包括网上研讨、基督教媒体新闻发布等工作。我们希望收到愈多基督教机构的情况,令结果分析愈有代表性。

有关机构资料不会公开。所有收集资料会于问卷结果发布后三个月内销毁。

总干事问卷连结:
bit.ly/2Wnn9kR

香港基督教机构协会
2020年3月19日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