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教牧联署筹委会抗议两办毁「一国两制」基础

【时代论坛讯】香港基督教教牧联署筹委会于今天(廿三日)凌晨十二时廿七分,在其Facebook专页发出一则抗议声明,内容提及近日香港政府新闻处于十八日三度修改的新闻稿,最后改为中联办不受《基本法》第廿二条规限,教牧联署筹委会认为相关做法,有违中方「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承诺并摧毁「一国两制」基础,侵犯和挑战香港人底线,表示愤慨及不苟同,严正向中联办及香港特区政府抗议。教牧联署筹委会成员陈建荣传道今天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该会成员希望就此事作出回应,所以第一步会发出抗议声明,其后会有陆续行动,但现时未有详情。

在发此声明之先,教牧联署筹委会昨晚发出一则「出声明预告」帖文,预告将于零时廿七分出声明,强调绝不修改。陈建荣表示,预告强调绝不修改,是为了呼唤关注,亦有一个潜藏意思,就如对比香港政府新闻处多次更改新闻稿内关于中联办的内容。对于教牧联署筹委会下一步行动,联署筹委会仍在计划中,暂未有最新消息。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请选择:💳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