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成立浸信會教牧關懷網絡
浸信會牧者望更機動就時局發聲

【時代論壇訊】四位浸信會牧者發起成立浸信會教牧關懷網絡(下稱網絡),宣告希望在社會不安、人心虛怯之時,互相支援守望,叫教會堅守「行公義,好憐憫」教導;聲明共六十六名浸信會牧者聯署。

該網絡在六月七日出版的1710期《時代論壇》刊登半版廣告,表明因應時局而成立網絡;作為浸信會教牧,他們願以基督為主,盡忠牧養,叫教會堅守「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六8)的教導。他們指其時代召命是:「高舉基督,支援牧養,為義發聲,與民同行。」聲明共有六十六人聯署。而截至五月廿八日為止,網絡共有六十四位成員。

網絡的發起人為徐彼得牧師、莫江庭牧師、林海盛牧師與謝志堅牧師。六十六位聯署人中,包括香港浸信會聯會會長羅慶才牧師、香港浸信教會前主任劉少康牧師等。而除了發起人外,網絡未有透露六十四人成員名單。

身兼香港浸信會聯會第一副會長的網絡發起人林海盛牧師對本報表示,成立網絡是希望除了機構層面外,能更機動地讓浸信會的教牧對香港社會現象表達關心及發聲,與香港人同行。他們早前透過個人網絡邀請浸信會牧者聯署及加入網絡,有的只參與聯署、有的只加入網絡,也有人兩個部份都參與。而參與網絡的牧者並非只來自香港浸信會聯會成員堂會,也有其他浸信會的牧者。

他們計劃在六月廿二日舉行會議,將向成員介紹網絡的理念和商討未來具體方向和行動;其後會開設一個Facebook戶口,讓更多有興趣的、年輕的浸信會教牧同工加入。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