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總編desktop

【總編desktop】

見證風浪裡的上主

今期頭版專題*報道上週一些教會因應維園燭光會在限聚令下被禁,而開放紀念六四的實況。印刷版出版週期所限,報道難免有點明日黃花。然而在這個可能是港版國安法前的最後一個六四,一些信徒教牧在能力範圍內守護真相與思念的空間,還是有白紙黑字記錄下來的歷史意義。

面對今天香港大時代的曠野,即使是信徒教牧,人人的轉變和反應都不一樣。有為下一代走到最前線*,有連繫匯聚更多聲音,有為理性溝通盡上一分力,有為壓傷的蘆葦禱告安慰,有從其他社會的同類歷轉捩點找資源*。當然,也曾經聽聞過有教牧同工連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也禁止會友唱頌的。面對愈見高壓的社會情勢,害怕並不是罪,可以做的是向上主祈求賜下勇氣,好按各人的地步在主面前活出剛強壯膽。

在風浪裡,基督徒常會想起平靜風浪的耶穌,卻常常忘記他也是那位在風浪中教導人踏上洶湧之途的一位,好讓我們走上浪更急風更高的信心之旅不枉此生為香港人*,見證風浪裡的上主。

*訂戶專文

「總編desktop」隨每週電郵快訊發出。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