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建道就陳偉迦離職事件成立處理投訴小組

【時代論壇訊】建道神學院於六月十五日發表公告,由於有同學關心一位老師的離職事件是否存在處理不公,院董會已成立處理投訴小組,讓同學作出投訴,並決定合適處理方案。據悉,建道學生涉及騷擾及抹黑行為的事件,近期引起了院內的風波,而公告提及將離職的老師為數月來被抹黑言論攻擊的陳偉迦牧師。

建道的公告表示,由於近日有些同學關心學院對一位老師的離職事宜是否有處理不公,並過程中是否有涉及不當言語或行為,故院董會成立處理投訴小組,小組由該院榮譽院長梁家麟牧師領導,成員包括院董會代議主席張觀運牧師、宣道會區聯會總幹事范國光牧師及建道退休資深教授曾立華牧師。小組將查明真相,呈報院董會,以作跟進處理。小組讓該院同學可正式作出投訴,並將蒐集各方意見,展開聆聽、作出調研及決定合適的處理方案。

對於建道成立處理投訴小組,該院副教授陳韋安認為是正確的做法,因為對不同年級的學生而言,近日連串事件都有相當複雜性且同時出現,包括發現騷擾者是大家相識、牽涉人數相當多、牽涉針對老師的言論、學院的處理方法等。他表示建道應該從來沒有這樣大的事情發生,所以自己亦擔心院內有更大的衝突,形容現時好像有兩架火車快要相撞一樣。他希望建道內每個人都做好自己,按著良心行事,神都會看見。「人去到這步都很難有甚麼方法,大家都說誠實話,更多溝通和了解,就會幫到件事。」

至於陳偉迦則對本報表示,暫時不就其離職事件及院方的相關處理作出回應。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