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稱家長表達憂慮 眾人情緒起伏
同福堂暫停少年崇拜及小組至七月底

【時代論壇訊】近日四十名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銅鑼灣堂少年部義務導師和組長集體請辭一事,引起教內廣泛關注。該會於今日(七月三日)晚上宣佈,即時暫停少年崇拜及小組活動至七月底,但期間鼓勵參與其他恆常聚會,並會舉辦特別聚會,期望能留下空間讓大家一同面對困難。

該會少年部署任區牧Michelle Ng在該會少年部的Facebook專頁上發表消息指,教會在過去兩天收到不少家長投訴,對少年崇拜內容有著不同程度的擔心與考慮。她又指最近一個多星期內,教會少年人、家長和同工都有著不同情緒起伏,崇拜及小組如常進行難免氣氛緊張。因此,教會決定即時暫停少年崇拜及小組活動至七月底,鼓勵參與其他恆常聚會如成人或職青崇拜,並將舉行特別聚會,包括:家長會、聽聽青少年心聲等。

Michelle Ng表示,暫停崇拜對教會而言絕非輕易決定,盼望能留下空間,讓大家共同面對困難。

根據該會少年部專頁昨天的帖文,該會明天(七月四日)原訂的少年崇拜講題為「有一種順服叫不順服」,經文為但以理書三章16至18節,講述但以理三位朋友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為敬拜上帝而抗拒王命一事。

四十名該會少年部導師及組長在六月廿四日集體請辭,理由為對教會過去一年面對社會爭議時的態度及處理手法感到失望,期望喚起教會對社會議題的關注,並與不同立場的弟兄姊妹公開對話。據悉,事件發生後首個週六(六月廿七日),少年崇拜仍照常舉行。 




7月4日原訂的少年崇拜,講題是「有一種順服叫不順服」(Youth Zone FB圖片)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