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称家长表达忧虑 众人情绪起伏
同福堂暂停少年崇拜及小组至七月底

【时代论坛讯】近日四十名中国基督教播道会同福堂铜锣湾堂少年部义务导师和组长集体请辞一事,引起教内广泛关注。该会于今日(七月三日)晚上宣布,即时暂停少年崇拜及小组活动至七月底,但期间鼓励参与其他恒常聚会,并会举办特别聚会,期望能留下空间让大家一同面对困难。

该会少年部署任区牧Michelle Ng在该会少年部的Facebook专页上发表消息指,教会在过去两天收到不少家长投诉,对少年崇拜内容有着不同程度的担心与考虑。她又指最近一个多星期内,教会少年人、家长和同工都有着不同情绪起伏,崇拜及小组如常进行难免气氛紧张。因此,教会决定即时暂停少年崇拜及小组活动至七月底,鼓励参与其他恒常聚会如成人或职青崇拜,并将举行特别聚会,包括:家长会、听听青少年心声等。

Michelle Ng表示,暂停崇拜对教会而言绝非轻易决定,盼望能留下空间,让大家共同面对困难。

根据该会少年部专页昨天的帖文,该会明天(七月四日)原订的少年崇拜讲题为「有一种顺服叫不顺服」,经文为但以理书三章16至18节,讲述但以理三位朋友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为敬拜上帝而抗拒王命一事。

四十名该会少年部导师及组长在六月廿四日集体请辞,理由为对教会过去一年面对社会争议时的态度及处理手法感到失望,期望唤起教会对社会议题的关注,并与不同立场的弟兄姊妹公开对话。据悉,事件发生后首个周六(六月廿七日),少年崇拜仍照常举行。 




7月4日原订的少年崇拜,讲题是「有一种顺服叫不顺服」(Youth Zone FB图片)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