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美國華人信徒社關組織中國領事館外抗議
稱國安法邪惡 籲信徒關心香港對抗暴政

【時代論壇訊】一直關注內地人權及宗教自由狀況的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of Righteousness)日前於美國舊金山中國領事館外集會,指《港區國安法》邪惡,呼籲信徒關心香港對抗暴政。

他們以英語發表聲明,指中國政權以國安之名壓抑人民自由並強化極權規則,是邪惡的舉動(evil act),而這並非中國的單一事件。他們表示香港的政權沒有代表性,故不論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決或獨立都會支持,並希望信徒加入對抗暴政。

聚會於當地時間七月五日舉行,約十多人參加,過程透過社交媒體作直播。他們在領事館外同唱〈願榮光歸香港〉、〈不屈進行曲〉以及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其後在門外宣讀聖經,祈求神公義的審判和幫助。當中身穿牧師服的又帶領眾人向神禱告,祈求神揭露真相,使人能夠明辨是非;同時擊打顛倒是非、貪圖財利的人;又求神安慰醫治示威者、記者、醫護人員和市民。

在領事館外,大部份人身穿印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字句的衣服,同時拉起各種橫額,包括「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六月廿七日於香港《蘋果日報》頭版刊登的「一群來自不同宗派的基督徒強烈反對訂立『港區國安法』」的聲明,以及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籌委會(現稱香港教牧網絡)一直用的標語「守護真理 拒絕謊言」。

其聲明主要分為四部份。一,《國安法》訂立會破壞人民自由及加強極權管制,和「23條」一樣是邪惡的舉動(evil act),因此他們會站在香港人的一方並反對《國安法》以及一切邪惡的法律。二,中國政權的罪行不只行於香港,更包含宗教、種族,以及政治迫害,例如清拆教堂、維吾爾族的種族清洗、對維權律師的迫害等,聲明指面對如此處境,該團契會站在一切擁護自由者的一方。三,香港政府未曾保護港人的政治自由和人身安全,反而容許警察和黑社會血洗香港(blood-wash Hong Kong),他們認為香港政府不能代表香港人民,故支持港人去終結這樣的體制並進行民主自決或獨立。四,他們引用彌迦書六章8節行公義好憐憫的經文,希望基督徒為香港代禱,並加入對抗中國極權的行列。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