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美国华人信徒社关组织中国领事馆外抗议
称国安法邪恶 吁信徒关心香港对抗暴政

【时代论坛讯】一直关注内地人权及宗教自由状况的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of Righteousness)日前于美国旧金山中国领事馆外集会,指《港区国安法》邪恶,呼吁信徒关心香港对抗暴政。

他们以英语发表声明,指中国政权以国安之名压抑人民自由并强化极权规则,是邪恶的举动(evil act),而这并非中国的单一事件。他们表示香港的政权没有代表性,故不论香港人争取民主自决或独立都会支持,并希望信徒加入对抗暴政。

聚会于当地时间七月五日举行,约十多人参加,过程透过社交媒体作直播。他们在领事馆外同唱〈愿荣光归香港〉、〈不屈进行曲〉以及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其后在门外宣读圣经,祈求神公义的审判和帮助。当中身穿牧师服的又带领众人向神祷告,祈求神揭露真相,使人能够明辨是非;同时击打颠倒是非、贪图财利的人;又求神安慰医治示威者、记者、医护人员和市民。

在领事馆外,大部份人身穿印有「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字句的衣服,同时拉起各种横额,包括「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六月廿七日于香港《苹果日报》头版刊登的「一群来自不同宗派的基督徒强烈反对订立『港区国安法』」的声明,以及香港基督教教牧联署筹委会(现称香港教牧网络)一直用的标语「守护真理 拒绝谎言」。

其声明主要分为四部份。一,《国安法》订立会破坏人民自由及加强极权管制,和「23条」一样是邪恶的举动(evil act),因此他们会站在香港人的一方并反对《国安法》以及一切邪恶的法律。二,中国政权的罪行不只行于香港,更包含宗教、种族,以及政治迫害,例如清拆教堂、维吾尔族的种族清洗、对维权律师的迫害等,声明指面对如此处境,该团契会站在一切拥护自由者的一方。三,香港政府未曾保护港人的政治自由和人身安全,反而容许警察和黑社会血洗香港(blood-wash Hong Kong),他们认为香港政府不能代表香港人民,故支持港人去终结这样的体制并进行民主自决或独立。四,他们引用弥迦书六章8节行公义好怜悯的经文,希望基督徒为香港代祷,并加入对抗中国极权的行列。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