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教牧網絡七日「深淵的呼求」禱文 
盼助信徒依靠神面對負面情緒

【時代論壇訊】緊接著七月六日的公禱會,香港教牧網絡發起名為「深淵的呼求」的行動,於七月七日至七月十三日期間,每日在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上發佈禱文,邀請讀者共同禱告。該行動的負責人馮麥衛華傳道於七月九日D100《恩典時刻・時代論壇》的訪問中分享,在現今時局下信徒的負面情緒需要出口,故希望透過帶領禱告,去幫助信徒將負面情緒轉化為對神的信靠,找到方向和力量。她又指自己在禱告和靈修中心靈更穩妥,「能夠依靠上帝的人,更要回到上帝身邊。」

每天的禱文均有不同主題,如「從恐懼到平安」、「從灰心到有信心」等。馮麥衛華看見大眾的負面情緒強烈,需要去面對,但不能只活在低落的情緒中,而是希望透過禱文將人帶回上帝面前,將負面轉向正面。她呼籲信徒在如此境況,要「俾多啲力水」去禱告,她指「能夠依靠上帝的人,更要回到上帝身邊。」

問及這段時間裡個人的感受,馮麥衛華看見自己需要神,因此會花時間去靈修,或以禱告去省察自身,而這些時間都幫助她能夠聆聽上帝說話,感到平安。然而,在心靈的穩妥中,她更看見弟兄姐妹需要幫助。

馮麥衛華指香港教牧網絡暫時未計劃有其他行動,已發佈的禱文可以在香港教牧網絡的Facebook 專頁查看,其禱文主題包括:

「深淵的呼求」7天禱告主題:
- 7月7日 從恐懼到平安
- 7月8日 從灰心到有信心
- 7月9日 從憤怒到義怒
- 7月10日 從無奈無力到得著力量
- 7月11日 從無望到重尋盼望
- 7月12日 從傷痛到有力去愛
- 7月13日 從迷失到尋回召命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