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教牧网络七日「深渊的呼求」祷文 
盼助信徒依靠神面对负面情绪

【时代论坛讯】紧接着七月六日的公祷会,香港教牧网络发起名为「深渊的呼求」的行动,于七月七日至七月十三日期间,每日在Facebook专页及Instagram上发布祷文,邀请读者共同祷告。该行动的负责人冯麦卫华传道于七月九日D100《恩典时刻・时代论坛》的访问中分享,在现今时局下信徒的负面情绪需要出口,故希望透过带领祷告,去帮助信徒将负面情绪转化为对神的信靠,找到方向和力量。她又指自己在祷告和灵修中心灵更稳妥,「能够依靠上帝的人,更要回到上帝身边。」

每天的祷文均有不同主题,如「从恐惧到平安」、「从灰心到有信心」等。冯麦卫华看见大众的负面情绪强烈,需要去面对,但不能只活在低落的情绪中,而是希望透过祷文将人带回上帝面前,将负面转向正面。她呼吁信徒在如此境况,要「俾多啲力水」去祷告,她指「能够依靠上帝的人,更要回到上帝身边。」

问及这段时间里个人的感受,冯麦卫华看见自己需要神,因此会花时间去灵修,或以祷告去省察自身,而这些时间都帮助她能够聆听上帝说话,感到平安。然而,在心灵的稳妥中,她更看见弟兄姐妹需要帮助。

冯麦卫华指香港教牧网络暂时未计划有其他行动,已发布的祷文可以在香港教牧网络的Facebook 专页查看,其祷文主题包括:

「深渊的呼求」7天祷告主题:
- 7月7日 从恐惧到平安
- 7月8日 从灰心到有信心
- 7月9日 从愤怒到义怒
- 7月10日 从无奈无力到得着力量
- 7月11日 从无望到重寻盼望
- 7月12日 从伤痛到有力去爱
- 7月13日 从迷失到寻回召命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