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牧师办一人祈祷会 吁掌权者悔改

【时代论坛讯】二人限聚令下,星期一(17日)晚上,有牧师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办「一人祈祷会」,为香港复兴和宗教自由祈祷,并透过网上直播,让港人一同在家参与。

祈祷会由FB专页「牧师和你颠」发起,主题为「从悔改到复兴」。活动发起人自称「和牧师」,他对本报表示眼见《港区国安法》通过,香港教牧网络两位成员被亲中媒体点名批评后离开香港,认为有迫切性到公共空间祷告,争取应有的宗教及言论自由,「我系因为《国安法》而企出嚟,唔系因为《国安法》而匿埋。」

在祈祷会中他跪地祈祷,呼吁掌权者悔改。他认为跪地这姿势代表谦卑,愿意在神的面前屈膝,强调人要先悔改,才能经历神的复兴,反思现时教会很少谈悔改。他求神医治疫情、心灵,以及修补教会内部黄蓝的撕裂,让人远离恶行。他亦强调进入公共空间本身就是见证,认为要勇敢地祷告,指出在这时代作牧者毋须讨好任何人,也不用受外在环境影响,只须按圣经话语讲信息。

他指虽然当晚现场只有一人祈祷,但网上直播共有三百人观看,他的家人也有一起祈祷,其教会同工更分享在祈祷会上经历到生命更新,让他感到「不是一个人」。此外,有关祈祷会的报道于坊间媒体FB引起关注,有逾九千人赞好,他直言从未想过,并在当中经历到神的同在。他认为这代表香港市民关心各层面的自由,又发现「原来一个人都可以让公众去关心呢件事」。

他表示,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在祈祷会前,他曾连续十多天上山为香港复兴祷告,累积了不少负担,以致有两晚无法入睡,直至决定办这次一人祈祷会后才放下心头大石。他又指当日下午看似将会有大雨,帮忙直播的弟兄问他会否有最新安排,牧师只说「出咗嚟先,唔好谂咁多」,更连雨伞也没带,两手空空去祈祷。最后当晚没有下大雨,他说经历到上帝的大能。

「和牧师」指这种形式的祈祷会在香港任何一个社区都可以举办,更透露是次一人祈祷会只是开始,不是完结,往后会继续有其他行动。

祈祷会直播重温连结:https://bit.ly/2YasQ5L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