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报道

教会与区内食肆合作派发饭券
信徒吁收集旧电脑送基层学生

【时代论坛讯】在第三轮疫情爆发后,不少巿民的生计也受影响。有教会发起向有需要人士派发饭券,同时支持本地的小店。位于中环的香港浸信教会发起「坚有人情味」祝福邻舍小组计划(查询:黎颂远传道28402773),向有需要的人士派发「餐饮册子」,内含四张饭券和一张防疫包换领券。有需要的巿民可凭饭券到指定食肆换取外卖,防疫包则需到教会换领。另外,基督教铭恩堂大埔堂发起「家多一点爱饭券」分享行动(查询:文丽芳传道39714339),基督教九龙五旬节会粉岭堂也发起「邻.助」计划(查询:WhatsApp55973117),两间教会皆与区内的食肆合作派发饭券。

教会关怀贫穷网络(教关)早前推出「教关爱心行动」爱心待用饭券启动基金,因疫情渐趋严峻,在八月七日宣布,增加项目支持购买饭券的数目和基金金额,欢迎教会申请。详情:https://bit.ly/3iDq6pg

另外,曾呼吁信徒捐出一万元政府补助金的「$一万个理由」计划发起人林立仁向本报表示,他最近正筹备收集旧电脑的计划,并会向不同的学校、家教会作宣传,收集一些运作正常的电脑或平板电脑,透过不同的非政府组织,例如:禧福协会、教关、Inner City Ministries等,将电脑送给有需要的基层儿童。他呼吁信徒可与教会的外展部商讨,并向会友收集电脑,帮助有需要的学生。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