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基督教聯合書展宣佈停辦

【時代論壇訊】基督教出版聯會於今日(九月三日)在其FB專頁公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停辦原訂今年十月舉行的基督教聯合書展。

第卅六屆基督教聯合書展籌委會主席馮肇熙提到,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跡象,但仍存在變數。基於公共健康風險、多項社交距離限制及難以追蹤接觸途徑等因素,籌委會以參展商及市民的健康為首要考慮下,決定停辦今年書展,並希望在來年續辦。

該會祕書處代表盧玲玲向本報表示,籌委會將就書展停辦作出相應安排,例如會在十月中於網上平台為相關參展書籍作宣傳,至於銷售方面則交由各大書商自行處理。

一年一度的基督教聯合書展以往是於十月份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舉行。去年展期正值反修例社會運動,曾因該區有群眾活動而停辦一天,惟仍能順利舉行。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