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基督教联合书展宣布停办

【时代论坛讯】基督教出版联会于今日(九月三日)在其FB专页公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定停办原订今年十月举行的基督教联合书展。

第卅六届基督教联合书展筹委会主席冯肇熙提到,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有缓和迹象,但仍存在变数。基于公共健康风险、多项社交距离限制及难以追踪接触途径等因素,筹委会以参展商及市民的健康为首要考虑下,决定停办今年书展,并希望在来年续办。

该会秘书处代表卢玲玲向本报表示,筹委会将就书展停办作出相应安排,例如会在十月中于网上平台为相关参展书籍作宣传,至于销售方面则交由各大书商自行处理。

一年一度的基督教联合书展以往是于十月份在尖沙咀街坊福利会举行。去年展期正值反修例社会运动,曾因该区有群众活动而停办一天,惟仍能顺利举行。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