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建道:處理老師離職事宜程序正常
為造成各方困擾鄭重致歉

【時代論壇訊】建道神學院發表公告,指院董會於今年六月成立的「處理投訴小組」,已就一位老師離職是否有處理不公事宜作出詳細調查,結論為整個評審過程均按「一貫正常、嚴格和客觀的程序進行,評審成員的決定是明確和一致的,評審過程未見有任何值得爭議之處」。該院指,他們有正常程序處理試用期滿老師是否續聘之事,惟這事「因種種傳言及誤會,引起一些同學們疑惑和揣測,實屬不幸。」他們又為事件對各方造成困擾而鄭重致歉。

這份九月七日發表的公告指,該小組作了詳細調查,蒐集各方的意見,並先後約見了八位與事件相關的老師及十四位主動要求約見的同學,最後得出上述結論。該院指,同工必會謙卑自己,從多角度反思事件的緣起和演變,避免重蹈覆轍。

今次事件源於建道神學院一位神學生在今年六月被揭發與騷擾四十位教牧事件及網上抹黑老師事件相關。據悉,該位離職老師正是早前被抹黑的陳偉迦牧師,故此引起院內風波。六月十五日,該院的公告指有些同學關心學院對老師離職是否有處理不公,並在過程中是否有人涉及不當的言語或行為,故宣佈成立處理投訴小組。該小組由該院榮譽院長梁家麟牧師領導,成員包括院董會代議主席張觀運牧師、宣道會區聯會總幹事范國光牧師及建道退休資深教授曾立華牧師。

本報在公告發佈後曾聯絡陳偉迦查詢,他表示不作回應。陳偉迦現為播道神學院聖經科副教授。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