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教牧網絡發起七天祈禱運動
首天記念本港新聞自由

【時代論壇訊】香港教牧網絡在昨日(九月廿八日)發起七天禱告運動,連續七天在FB上發佈禱文,為著不同的特定議題祈禱。他們表示「時勢真惡,更需禱告」,希望信徒面對各種崩壞時,靠著主勝過軟弱和恐懼,因此發起持續今次祈禱運動,守望香港。

九月廿八日關注的議題是「新聞自由」,禱文提到新聞從業員的職責是「指證、揭露社會上的種種問題,讓惡人的所作所為暴露在大眾眼前」。文中求主保守香港的新聞自由,願政府能合理、公平地對待新聞從業員,惡勢力都不能阻礙新聞工作;又求主讓新聞從業員有智慧和勇氣,如實反映社會問題和監察政府,而不是作政府的宣傳機器。

九月廿九日,他們建議為「公民權利」禱告,禱文提到今天我們的公民權利「不斷被掌權者收縮、扭曲、褫奪」,且面對暴力的壓制,求主憐憫每個被奪走公民權利的人,並求主審判惡人,願祂的公義降臨這地。

接下來的數天到十月四日,網絡會分別再為香港法治、十二港人、宗教自由、香港人心靈和疫情禱告。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