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教牧网络发起七天祈祷运动
首天记念本港新闻自由

【时代论坛讯】香港教牧网络在昨日(九月廿八日)发起七天祷告运动,连续七天在FB上发布祷文,为着不同的特定议题祈祷。他们表示「时势真恶,更需祷告」,希望信徒面对各种崩坏时,靠着主胜过软弱和恐惧,因此发起持续今次祈祷运动,守望香港。

九月廿八日关注的议题是「新闻自由」,祷文提到新闻从业员的职责是「指证、揭露社会上的种种问题,让恶人的所作所为暴露在大众眼前」。文中求主保守香港的新闻自由,愿政府能合理、公平地对待新闻从业员,恶势力都不能阻碍新闻工作;又求主让新闻从业员有智慧和勇气,如实反映社会问题和监察政府,而不是作政府的宣传机器。

九月廿九日,他们建议为「公民权利」祷告,祷文提到今天我们的公民权利「不断被掌权者收缩、扭曲、褫夺」,且面对暴力的压制,求主怜悯每个被夺走公民权利的人,并求主审判恶人,愿他的公义降临这地。

接下来的数天到十月四日,网络会分别再为香港法治、十二港人、宗教自由、香港人心灵和疫情祷告。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