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总编desktop】

举头望明月,低头念社群

随着疫情纾缓,宗教聚会重新豁免于抗疫限聚措施以外,回到五、六月时的状况。当然,一天疫苗未能面世,疫情仍会反覆,再观乎欧美近期确诊数字大幅反弹,未来香港实在难以独善其身。教会重新开放聚会,信徒教牧仍然要提高警觉。

世情凶险,要维持高度警觉的,绝不止于疫情。近日官方意图重新定义记者,触发社会高度关注新闻自由,就是一例。对教会群体来说,教会聚会能否由网上转回实体,固然有其意义,但更重要的是要这个社群跟上帝维持怎样的关系?秉持着怎样的价值,而不至于随风飘动?能否彼此扶持守望,可以生生不息*,以至爱屋及乌,而不至于单打独斗?

人际关系,需要珍惜和维护。今期「观点」版*找来三个不同场景的饮食故事,细说当中的人情与心路。在分享与关顾之间,可以得见上主的爱。今个中秋,又为你和你身边的人,带来什么生命温度和生活记忆?

*订户专文

「总编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