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播道會樂泉堂信徒確診新冠肺炎
暫停實體聚會至十月底

【時代論壇訊】播道會樂泉堂一名姓李的信徒確診新冠肺炎,他曾於上週日(十月十一日)出席該堂實體崇拜和聚會,堂會宣佈暫停所有實體聚會至十月底,並建議當日曾出席聚會者留意身體情況。

該堂在十五日於網站刊登告示,指剛得悉該名弟兄確診,他曾在十一日到該堂的「樂兒坊」參與崇拜及聚會,衛生署已聯絡當天和該弟兄有緊密接觸者入住檢疫中心進行隔離觀察。他們正安排為教會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又已決定暫停所有實體聚會至十月卅一日,改為網上舉行。該堂呼籲為確診者及各肢體代禱,求天父止息疫情,讓香港得平安。

播道會樂泉堂座落於九龍土瓜灣浙江街一座商業大廈內。因應疫情放緩,早前政府宣佈,由十月二日起豁免宗教場所的限聚令,堂會可恢復聚會並舉行聖餐,惟人數不能超過場地可容納的一半。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