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突破Trial and Error Lab疫下活動展覽
鼓勵公眾堅持在不正常世界活得正常

【時代論壇訊】去年的反修例運動加上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人的生活習慣都因而變得不同:每月都會遇見示威場面;戴口罩、用酒精搓手液成為日常⋯⋯在這個「不正常」世代中,我們可以如何活得「正常」?突破機構(下稱突破)的Trial and Error Lab在十月五日至十一月一日,主辦「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不正常_ _研究所」展覽,鼓勵大家活出「正常」生活,積極面對過去一年所帶來的挑戰。

Trial and Error Lab過往一直開放空間,讓不同背景的年輕人進駐,以低成本租用工作間給他們。每年Trial and Error Lab都會舉行展覽及開放,在展出年輕人的作品同時,亦推廣「試錯」、「撞板」、嘗試和犯錯的精神。而今年基於疫情緣故,只開放一次,但加長展覽一個月。

是次活動主題為「不正常_ _研究所」,突破的文化及影音媒體助理經理王育娟表示,過去大半年,大家出入都要戴口罩、用酒精清潔雙手、社會上充斥「指鹿為馬」的氛圍,這些都沒有想過會成為日常的一部份,這些「不正常」的事,令大家對未來沒有希望。不過,王育娟盼望大家在現今「不正常」的生活中,仍能堅持做一些日常、普通和簡單的事情,例如是,「好好地睡覺、好好地吃飯、好好鍛練身體,繼續保持你的意志」,就能與「不正常」世界共存。她又說,現今世代中,大家都會看到不同的掙扎和挑戰,但希望信徒能以永恆的眼光看眼前的事。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於十月五日至十一月一日舉行,活動內容包括:Trial and Error Lab共享工作室開放參觀(只開放至十月十八日)、共享進駐年輕人的作品展覽、「工藝實驗室」、「繪本創作研習班」學員的學習成果作品展、「試錯活動」體驗等。


一樓的共享工作室開放參觀至十月十八日(圖片由Trial and Error Lab提供)


「繪本創作研習班」學員的學習成果作品展

 
協辦是次活動的突破書廊內亦設留言版


另一個協辦的Alternative Cafe就活動推出試錯餐單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
日期:2020年10月5日(週一)至11月1日(主日)
展覽開放時間: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突破書廊);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Alternative Cafe)
地點: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及一樓
詳情及查詢:https://trialanderror.hk/single-event/fest2020/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