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突破Trial and Error Lab疫下活动展览
鼓励公众坚持在不正常世界活得正常

【时代论坛讯】去年的反修例运动加上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许多人的生活习惯都因而变得不同:每月都会遇见示威场面;戴口罩、用酒精搓手液成为日常⋯⋯在这个「不正常」世代中,我们可以如何活得「正常」?突破机构(下称突破)的Trial and Error Lab在十月五日至十一月一日,主办「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不正常_ _研究所」展览,鼓励大家活出「正常」生活,积极面对过去一年所带来的挑战。

Trial and Error Lab过往一直开放空间,让不同背景的年轻人进驻,以低成本租用工作间给他们。每年Trial and Error Lab都会举行展览及开放,在展出年轻人的作品同时,亦推广「试错」、「撞板」、尝试和犯错的精神。而今年基于疫情缘故,只开放一次,但加长展览一个月。

是次活动主题为「不正常_ _研究所」,突破的文化及影音媒体助理经理王育娟表示,过去大半年,大家出入都要戴口罩、用酒精清洁双手、社会上充斥「指鹿为马」的氛围,这些都没有想过会成为日常的一部份,这些「不正常」的事,令大家对未来没有希望。不过,王育娟盼望大家在现今「不正常」的生活中,仍能坚持做一些日常、普通和简单的事情,例如是,「好好地睡觉、好好地吃饭、好好锻练身体,继续保持你的意志」,就能与「不正常」世界共存。她又说,现今世代中,大家都会看到不同的挣扎和挑战,但希望信徒能以永恒的眼光看眼前的事。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于十月五日至十一月一日举行,活动内容包括:Trial and Error Lab共享工作室开放参观(只开放至十月十八日)、共享进驻年轻人的作品展览、「工艺实验室」、「绘本创作研习班」学员的学习成果作品展、「试错活动」体验等。


一楼的共享工作室开放参观至十月十八日(图片由Trial and Error Lab提供)


「绘本创作研习班」学员的学习成果作品展

 
协办是次活动的突破书廊内亦设留言版


另一个协办的Alternative Cafe就活动推出试错餐单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0」
日期:2020年10月5日(周一)至11月1日(主日)
展览开放时间: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突破书廊);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Alternative Cafe)
地点:佐敦吴松街191号突破中心地下及一楼
详情及查询:https://trialanderror.hk/single-event/fest2020/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