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教牧网络为「邻舍」祷告
求主的平安与受压的人同在

【时代论坛讯】香港教牧网络于十二月九日晚上,在FB上载〈为我们的邻舍祷告〉帖文,为香港及教会祷告。帖文亦用了近日受公众关注、遭银行冻结户口的好邻舍北区教会的相片,但祷文内没有直接提及该会的全名。

祷文中提到,香港正值危急存亡之际,重要价值正被逐步撼动,而恶人则在散播恐惧之阴霾。教牧网络祈求上主保守教会,「在威迫利诱下持守真理,是其是,非其非」,并以圣道牧养邻舍,以行动与受压者同行;在面对凶险之时,仍能无畏无惧地学效基督,甘于牺牲。他们亦为正在受压的弟兄姊妹祷告,祈求上主的平安与恩惠常与他们同在。

教牧网络也求主保守每个秉持公义、选择正直的人,盼望上主能成为他们的避难所,在危难中拯救他们,使被掳的得释放。他们亦希望在将临期中,上主能快来临,愿恶者遭报,惟谦卑与上主同行的人得享救赎与释放。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