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Facebook测试全新祈祷帖

公共宗教研究所创始人Robert P. Jones在Facebook平台上发现一个全新的功能,在群组画面上显示:「您可以让小组成员在帖子中请求和回应祈祷」的字句。宗教新闻社(RNS)表示,Facebook发言人确认,该社交媒体平台目前正在测试「祈祷帖」这个新功能。

根据Facebook发言人表示,「祈祷帖」希望在疫情下重新连结宗教社群,Facebook全球信仰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Nona Jones在面书发声明表示,由于自己的丈夫也是牧师,所以更加能够体会到过去一年的疫情如何影响宗教群体的连结。根据Facebook的《年度回顾》,二〇二〇年的复活节和逾越节,由于美国当地陷入封城状态,Facebook Messenger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视像通话纪录。所以Facebook正在积极寻找方法,让不同人能够在社交平台上感受到盼望。

Facebook称,「祈祷帖」功能正在美国进行小规模测试,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更广泛地使用该功能。

(取材Religion News Service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