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基督徒對政府防疫措施的看法調查(已截止)

【時代論壇訊】近日,行政會議通過在「疫苗氣泡」下放寬宗教聚集,即所有16歲或以上的活動參與者至少接種一劑疫苗,在不提供食物及飲品的前提下,宗教活動的限制人數由場地可容納30%增至50%,室外可放寬至100%。

而早前,港府放寬宗教活動的限制人數為場地可容納三成。而民政事務局曾向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發出〈恢復豁免宗教活動中的群組聚集〉指引,提到各座談會成員在舉行宗教聚會時,必須要求參與者進內前先使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

政府制定有關宗教聚會的防疫措施,引起教內討論,教會對於使用「安心出行」和「疫苗氣泡」的看法各異。

《時代論壇》欲了解信徒教牧對於港府制定有關措施的看法,誠邀各位填寫以下約五分鐘的問卷,調查結果或會作報道用途。(備註:每人只限填寫問卷一次、資料只作統計及報道用途)

問卷已於五月三日早上十一時正截止。

(提示:請按上面的「下一頁/Next」鍵開始)
(若未能顯示問卷,請按:https://forms.gle/gUSSYoyeCjkWaSLf7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