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爆群組感染
醫院服務短缺師生於學院隔離

馬來西亞自七月十三日,每日新增確診新冠肺炎宗數持續達五位數,至七月廿五日累計逾一百〇一萬宗確診。馬來西亞聖經神學院爆發群組感染,院長李明安牧師於七月十四日發通告,指有十六位學生和五名員工確診;他於十七日再公佈多三名學生確診,至廿四日公佈確診人數增至共三十人,而全院師生人數只有八十二人。

起初一星期,當地衛生局未及協助他們,故他們利用學院的空間自設緊急隔離中心,使學院的確診者及其密切接觸者可以隔離並受嚴密監控和觀察。神學院也在短時間內籌集到呼吸器及氧氣機等醫療設備,很多校友、教牧、長執、同工也寄了各種藥品和維他命給他們,並在經費上支持學院。有些校友更自願回校服侍要隔離的人。

在三十名確診者中,有兩人要入住醫院,但李明安表示政府醫院不收症,「就算送進去兩天都沒有醫生來看」,所以二人只好入住私家醫院。他亦表示學院其中一位董事是這間私家醫院的醫生,所以才有機會把兩位同學送進去,「不然是不太可能的。」目前有一人已出院。

神學院自七月十九日暫停網上課程一星期,以便大家「全心全力投入抗疫。」李明安也提到,他們現時最需要的是大家的禱告與奉獻,因為私家醫院與救援用品的開支高昂。

(綜合報道)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