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天主教香港圣经协会:专页被无故禁发帖
FB回应:未有禁止发帖

【时代论坛讯】天主教香港圣经协会的Facebook专页在十月八日发帖表示,他们在十月一至七日无故被FB禁止发帖连续七天,有人担心事件为宗教打压。惟FB其后透过公关公司向本报表示,未有停止有关专页发帖。

事件发生后,本报向天主教香港圣经协会专页发讯息了解事件,对方回应指不太了解被禁原因,估计是因转发了有关疫苗的文件,但具体并不知道是哪一篇帖文。他们指,事件是发布金句的义工与FB之间的互动,与该会无关。据观察,他们每天都会发布祷文和金句,未见有提及有关政治或社会现况的内容。

本报曾向FB查询事件,其公关公司发言人在十月十九日下午回覆指,FB的相关同事在检查后发现有关专页未有被停止发帖。其后,本报再向天主教香港圣经协会了解事件,对方回应「发布禁止的通告」都是由发布金句的义工负责,并没有任何资料可提供。

FB公关公司发言人提到,如不同团体的专页再遇到同类情况,可向FB内的帮助中心(Help Center)寻找解决办法。至于有关FB限制专页的准则,发言人表示可留意FB的社群守则(Community Standards)。

天主教香港圣经协会是根据梵蒂冈第二次大公会议决议,在一九七三年成立,为一个公教平信徒推行读经运动之组织,负责推广圣经,以及圣经牧民工作,一九八〇年加入世界天主教圣经协会成为正式会员。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