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小學、幼稚園明暫停面授課堂
循道衞理停相關場地現場崇拜 信義會停兒童實體聚會

【時代論壇訊】教育局一月十一日宣佈全港小學和幼稚園須於明日(14日)或之前暫停面授課堂和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農曆新年假期。早前決定各堂繼續現場崇拜的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宣佈,暫停屬下堂會使用小學和幼稚園場地舉行的現場崇拜。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亦發通告,請各堂暫停小學生至幼兒的實體聚會。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會長林津牧師今日(13日)發出特別通告,指由於政府宣佈全港所有小學及幼稚園由一月十四日起暫停面授上課至農曆新年後,該會決定同時暫停屬下堂會使用小學及幼稚園場地舉行之現場崇拜,並鼓勵受影響的弟兄姊妹參加網上崇拜,或前往其他堂會參與現場崇拜,惟需先了解並遵守各堂針對崇拜及防疫的特別安排。

根據網上資料,受影響堂會包括位於亞斯理衞理小學的信望堂、位於藍田循道衞理小學的藍田堂、位於將軍澳循道衞理小學的將軍澳堂、位於天水圍循道衞理小學的天水圍堂、位於馬鞍山循道衞理小學的馬鞍山堂,以及位於沙田循道衞理小學的廣源堂等。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的張振華監督和楊有志副監督亦於今日發通告,指因應教育局的停止面授課堂通告,為減低兒童感染的機會,請各堂暫停小學生至幼兒的實體聚會,各堂可因應個別情況,選擇暫停或轉為網上舉行。至於崇拜,通告指各堂可因應個別情況,考慮於崇拜聚會選擇採用實體、實體附以網上直播/錄播,或停止實體而採用直播/錄播,經執事會同意後實施。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