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院牧聯會憂全民檢測令醫護百上加斤
籲眾教會崇拜中代禱

【時代論壇訊】疫情持續嚴峻,染疫人數昨天(2日)突破單日五萬宗。香港醫院院牧事工聯會(下稱院牧聯會)表示,第五波疫情爆發至今,令人害怕和擔憂,隨著本港短期內將進行全民檢測,「預期整體醫療服務需求仍會超出負荷,令現時備受壓力的醫護人員百上加斤」,呼籲眾教會在聚會中代禱。

院牧聯會希望全港信徒群體響應「『疫』要禱告」代求行動, 呼籲眾教會於三月六日至四月十七日這七週內,選定其中一個週末及主日,在崇拜聚會中特別為現時疫情下的醫療處境守望禱告,並引述林後一4勉勵眾人:「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神都安慰我們,使我們能用他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新譯本》)

院牧聯會提出供參考的代求事項如下:
1. 記念醫護人員的辛勞,求主保護他們身心靈平安,得以照護病人、照護自己。
2. 記念醫院管理局及各醫院管理層制訂有效措施應對當下處境。
3. 記念院牧團隊繼續在醫院內支援病友、家人及醫護的心靈需要。
4. 記念市民大眾輪候檢測及等候結果心中得著從主而來的平安。
5. 記念在醫院、各類社區隔離設施或家中的確診者身體早日康復,心靈得醫治。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