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代表北京組織於聯合國會議發言
港牧師指國安法後自由更受保障

【時代論壇訊】有香港牧師日前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一般性辯論環節,代表一個北京組織發言,指香港過去廿五年在一國兩制下享有宗教及學術自由,而《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這些自由更全面受到保障。

現任宏恩基督教學院基督教事工學院系主任兼課程總監吳瑞龍牧師,六月廿四日在人權理事會會議討論「國際團結」時透過視像形式發言。據會議資料,他代表的是北京市民間組織國際交流促進會(Beijing NGO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s)。

在一分半鐘的發言裡,他指香港基督徒可以在城市裡佈道,在政府和警方的協助下曾舉辦不同大型聚會,例如二〇〇七年的葛福臨佈道會,又有不少學校有宗教背景,證明香港可享宗教自由,是一個公平、有愛的城市。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