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众议园

遏止赌风蔓延,决心坚定不移

各位关心赌波合法化的弟兄姊妹:

然经过近三年的努力,赌波合法化仍然顺利通过了,而且有关限制赌波形式和推迟生效日期的修订亦被否决。当中民建联容许其中三位议员转軑支持,民主派的余若薇和吴蔼仪以赌博乃个人自由为理由予以支持,都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虽然我们的愿望落空了,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气馁,亦没有空閒时间去沮丧,其实过去几年我们和各合作伙伴的努力,已经令社会人士开始认识有关病态赌博的问题;令更多机构进行有关赌博影响的研究;以及提供有关问题赌博的宣传、教育及辅导工作,我们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

  在关注赌博的问题上,我们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阶段,就是监察及遏止赌风的蔓延,稍後我们就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团体成立新的组织,继续为了整体社会(特别是下一代)免於沉迷赌博,进行艰苦而持久的抗争!

  昨天在我们紧急呼吁之下,有约二百位弟兄姊妹在中午时份齐集立法会,尽最後的努力游说议员,其中几十位更和我们一直坚持到晚上九时许,法案二读有结果为止!要走的路仍然很远,若没有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们的汗水恐怕已化为泪水。我们深信困难不过是伪装的祝福,只要前面仍然有大家一起同行,我们的心灵仍然是轻省的。祝愿大家

  继续为理想而不断奋斗!

志森

二○○三年七月十日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