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时代讲场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邓萃雯拍《金枝欲孽》传福音
(10月15日消息)

近期在《金枝欲孽》饰演「如妃」的邓萃雯,演技大受好评,人气急升。今年七月她接受本报专访时大谈爱情,分享自己过往的「错爱」;近日接受坊间报章访问时,她则大谈信仰,分享自己拍剧期间向同事传福音的经历。

参与教会聚会多年、今年四月正式受洗的邓萃雯,在拍摄《金》剧时不忘向同事传福音,更成功邀请「宝婵」陈霁平到「艺人之家」;近期她拍摄尚未播出的《御用閒人》时,亦继续这个宗旨,期间更与信奉佛教的郑少秋有信仰交流。

无线台庆日近,届时颁发的女主角大奖花落谁家,成为近日城中话题。邓萃雯坦言自己已将这件事交托上帝,她表示自己能演好「如妃」这个角色,是上帝恩赐的能力,她现在每天也会祈祷感恩。

Donationcall

舊回應2則


Wai Wai / 2004-10-18 09:23:22.0

水晶錬

雯女:

為何”水晶錬”會有邪靈?我很喜歡戴的,因又美麗又多色,又天然喎!不過你講完我有些怕怕呀??

jojo / 2004-10-16 03:48:25.0

雯女

雯女,你的演技出色.開始紅.

-只是,千萬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

-不要配帶"水晶鍊" (特別邪有邪靈付在)

-學下羅蘭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