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褚永華牧師康復進展理想
(1月3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據「褚永華牧師身體健康關注行動」的網頁公佈,現於侯斯頓一位基督徒醫生家中休養的褚永華情況良好,他自述每晚也有很好的睡眠,早上起床時的感覺是很有精神,並於上週開始有肚餓感覺、嘗試進食固體食物:首次下嚥的是牛肉粥,吃後腸胃並無不妥反應,及後更吃下「一手指」分量的德州牛扒。

褚永華的聲音略帶沙啞,不能太多說話。身體有兩處傷口需待排清手術後體內污物才能拆線。褚牧師預計於本週回醫院覆診,如進展理想,可望轉到加州子女們的家繼續療養。褚永華亦感謝各界弟兄姊妹的代禱,他自言在康復過程中大大經歷到神的恩典。

褚永華為神學教育協會主席、香港神學院院長及中華傳道會總幹事。因性命受隨時復發的心臟病威脅,因此於十一月下旬在弟兄姊妹捐獻支持下到美國接受手術。


住院時的褚永華牧師與主診醫生Dr. J. Coselli合照


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