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真令人難過

今天在深圳跟同事和一些生意伙伴到酒店吃飯,開了6席,4席自己人,2席供應商,吃的東西也不錯。之後訂了3間房唱k,我唱了一會,飲了點紅酒,之後覺得無聊,於是同一些人下去看歌舞表演。

在等電梯的時間,我聽到一些怪聲從別的房間內傳出,是一個女人的叫喊聲,叫得相當悽慘。後來我看見一個女人從那邊房間走出來,她一邊喊,一邊用手蓋著面,哭聲十分之大而且悽慘。電梯門打開了,但沒有關,她就面向電梯檣繼續哭,我們見她這樣,便叫開門的小姐關門,讓她一個人先下去吧。一位同事說見到她背部紅了,大概是被客人打吧。

我看了後非常難過,真的非常難過。當她哭的時候,我只想到她心在想「我忍受不了,我忍受不了,這是人的工作嗎?我真的忍受不了......」真的,我從她的哭聲中聽到她在說話似的。我從沒有見過有人如此難過,我真的很心痛。我想,這些男人正人渣,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他們算甚麼男人?算甚麼人?我再看看牆上壁的畫,畫的是一個皇帝,對著一個沒有穿衣服被鐵鍊鎖著的女人。天哦!這是甚麼地方?這裡是魔鬼住的地方,一個把人當成物件的地方!

我們到了歌舞廳,看著很多女人穿著很少地表演,心裡毫無心情欣賞,不久回到k房,真的想為剛才的女子哭一場。

主哦,求你拯救剛才那位女子,安慰她受傷的靈魂吧!求你救她,真的要救救她吧!主哦,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可以幫助她們,可能我沒有辦法改變這個現實,沒有辦法拆毀這個魔鬼住的地方,而且深圳到處都是。主哦,我願意為你過聖潔的生活。如果神有用得著我的地方,請隨便用我吧,我願意為你作見證,作盬作光。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字求。

阿們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05.1.14) 

 

Donationcall

舊回應2則


屬靂小丸子 / 2008-01-18 21:01:26.0

神真的聽我們的禱告嗎?


神真的聽我們的禱告嗎? 可否為我禱告嗎?


很想重返地產界,幫媽咪除去供樓的負擔!


 


 

古斌 / 2005-01-24 16:12:45.0

Love of Last Sight

這樣的經歷,你不會孤單,我聽人講過,我也經歷過。 讓這個女子的面孔永遠提醒你,永遠記得在最黑暗的地方,也有心跳和眼淚,這些經歷並非偶然,而是我們能謙卑被上帝的靈充滿的關鍵。 本雅明指這種一見難忘的經歷,叫love of last sight,它叫你想起的不只是一個女人,而是一整個跟她差不多的女性的群體。珍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