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時代講場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別了人民的好總理

趙紫陽總理的逝世再一次啟動集體回憶,觸動人民哀傷,匯聚良知,暴露罪惡。他在重要的抉擇中選上一條難走的窄路,跟既得利益者作對,付上了政治前途;他的晚年揭示了公義與不公義,在懷念這位人民的好總理的今天,公義仍未彰顯,謊話壓倒真相,惡勢力籠罩整片黃土大地,邊陲的香港亦身受其害;多少次民權被同樣的謊話盜取,多少次貧窮人的聲音被同樣的謊話窒息,不知仍要有多少亡魂才能拆穿「穩定勝於一切」的謊話。願我們的好總理安息,願在世的警醒,不要為一時的苟安而侵吞他人的權利,在大是大非的事情上站立得穩。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05.1.18) 

 

Donationcall

舊回應5則


虞瑋倩 / 2005-01-23 02:17:39.0

回地球人

我相信這是最難回答慕道者的問題。 九一一發生時候﹐有第四架飛機﹕飛機沒有撞上任何建築物﹐而是墜毀了。事後研究黑盒﹐發現可能有乘客知道了恐怖分子用飛機撞了世貿大樓﹐故此乘客反抗﹐務要阻止恐怖分子﹐結果和他們同歸于盡。 慕道的朋友問﹕那些反抗的乘客﹐大概不都全部信耶穌罷﹖神會不會把這些捨身救人的乘客連同和殺害幾千人的恐怖分子一同滅亡呢﹖ 同樣﹐神會不會把這位人民的好總理﹐和六四事件裡面手沾滿血腥的人﹐一同滅亡呢﹖ 有的說﹕說不定﹐神會按人良心﹑行為報應人﹐也許趙紫陽﹑一些仁人會得到網開一面。 有的說﹕除祂(耶穌基督)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有不願信耶穌的對我說﹕如果要他和那些指責海嘯者死是因為拜偶像﹑信異教﹑神是懲罰的那些基督徒上天堂﹐他寧願和趙紫陽在地獄一起打 golf

地球人 / 2005-01-20 22:52:48.0

趙先生能上天堂就好了

他是好人.希望真神網開一面,給這人一張天堂入場券.

Microbug / 2005-01-20 07:01:37.0

回佚名

關於溫家寶,我們所知的實在太小。誰知他當年陪趙紫陽到廣場,是支持還是監察?要官方為六四平反,看來仍漫長。不過,民間的堅持,其實早已令六四平反了十多年,只要我們仍堅定的如此相信,如此肯定,六四仍會在人民心中繼續被平反的。我對趙紫陽的評價也不特別高,只是一個堅持一點看法的人,要到死了才得自由,難免令人有點傷感,有點憤怒,就是如此而己。

cindy / 2005-01-19 12:42:42.0

你並沒有來晚了。

趙先生你沒有來晚了。你來得及時。 學生們、人民們都會記得起你。

佚名Anonymous / 2005-01-19 12:21:40.0

為何不讓鮑彤外出弔唁?!

十六年過去了,中共專權專制性質依舊。奈何!! 溫家寶不去弔唁,其他當年的知情者看來也不會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