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關心妍於《美麗傳奇》音樂佈道會分享見證
(3月21日消息)

由但以理圖書公司主辦的《美麗傳奇》音樂佈道會昨晚(三月二十日)於大學會堂舉行,出席歌手包括流行歌手關心妍,以及一眾福音音樂人陳芳榮、趙芬妮、蘇如紅、鄧婉玲、Eternity、Eternity Girls等等。

關心妍除了獻唱《挪亞方舟驚世啟示》的主題曲以及《愛是不保留》等多首詩歌外,更分享了自己的得救見證:

關心妍出身於單親家庭,成長過程中有不少失落和疑問。移民加拿大後,因失戀而情緒低落,在哥哥介紹下返團契,感到喜樂,但當時信仰仍未紮根。

挾著加拿大歌唱比賽冠軍之名回港的她,希望可以加入樂壇,但不少唱片公司卻以「唔夠靚」為由將她拒諸門外;幾經波折,始獲現時的唱片公司垂青。但簽約後的首三年,她卻未獲重用,在沉悶的日子裡,關心妍返到教會,期間獲弟兄姊妹的鼓勵,更加入敬拜隊事奉。經過了三年等待,關心妍終在樂壇打響名堂,成為知名歌手。

關心妍回想起來,發覺那三年的等待原來十分重要,上帝在那三年中讓她想清楚自己為甚麼要加入娛樂圈、自己希望成為一個怎樣的歌手。她坦言在娛樂圈工作有很多掙扎和挑戰,若不是有三年的操練,她很可能也會走迷。

最後關心妍更激動落淚:「很多人說我這樣又不做、那樣又不做,在娛樂圈是不能立足的......但我只希望藉我小小的力量,在娛樂圈做一個見證,我已將我的歌唱事業完全交託給神......」全場會眾均以掌聲鼓勵作回應。

大會亦請得梁永善牧師擔任信息講員,透過以賽亞書五十三章二節:「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跟會眾分享甚麼是真正的「美麗傳奇」。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05.3.21)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