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关心妍於《美丽传奇》音乐布道会分享见证
(3月21日消息)

由但以理图书公司主办的《美丽传奇》音乐布道会昨晚(三月二十日)於大学会堂举行,出席歌手包括流行歌手关心妍,以及一众福音音乐人陈芳荣、赵芬妮、苏如红、邓婉玲、Eternity、Eternity Girls等等。

关心妍除了献唱《挪亚方舟惊世启示》的主题曲以及《爱是不保留》等多首诗歌外,更分享了自己的得救见证:

关心妍出身於单亲家庭,成长过程中有不少失落和疑问。移民加拿大後,因失恋而情绪低落,在哥哥介绍下返团契,感到喜乐,但当时信仰仍未扎根。

挟着加拿大歌唱比赛冠军之名回港的她,希望可以加入乐坛,但不少唱片公司却以「唔够靓」为由将她拒诸门外;几经波折,始获现时的唱片公司垂青。但签约後的首三年,她却未获重用,在沉闷的日子里,关心妍返到教会,期间获弟兄姊妹的鼓励,更加入敬拜队事奉。经过了三年等待,关心妍终在乐坛打响名堂,成为知名歌手。

关心妍回想起来,发觉那三年的等待原来十分重要,上帝在那三年中让她想清楚自己为甚麽要加入娱乐圈、自己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歌手。她坦言在娱乐圈工作有很多挣扎和挑战,若不是有三年的操练,她很可能也会走迷。

最後关心妍更激动落泪:「很多人说我这样又不做、那样又不做,在娱乐圈是不能立足的......但我只希望藉我小小的力量,在娱乐圈做一个见证,我已将我的歌唱事业完全交托给神......」全场会众均以掌声鼓励作回应。

大会亦请得梁永善牧师担任信息讲员,透过以赛亚书五十三章二节:「他无佳形美容。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也无美貌使我们羡慕他。」跟会众分享甚麽是真正的「美丽传奇」。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05.3.21)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