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李少光出席紀律部隊團契成立典禮
(11月18日消息)

入境、消防、海關、懲教及警察五個部門的基督徒團契,經一年試行後,正式成立紀律部隊團契(簡稱「紀團」),昨晚假深水埗崇真堂舉行成立典禮,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亦有出席。

李少光(左圖)在致詞時表示,十分支持紀團的成立,他希望所有基督徒同事都能以好行為使別人將歸榮歸與神。他坦言要在執法和服務市民的工作上活出基督的香氣,碓實不容易。他又分享自己三十多年的公務員生涯中,每次升級也會禱告,祈求能在新的崗位榮耀神;他特別講到兩年前接任保安局局長的感受,坦言當時的情況確實艱鉅,很多人也關心問候他:「感謝神的保守,祂讓我這兩年的工作都很平安。」他最後以彼得後書二章九章勉勵各人: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新成立的紀團由退休助理警務處長麥文本擔任義務總幹事,並由林智聰擔任傳道人,董事會主席則是懲教署團契的陳彼得。紀團成立後,五個紀律部隊團契將繼續本身的運作,紀團的角色是促進合一見證,方便教會及外界認識紀律部隊中的基督徒團契,以便介紹弟兄姊妹或新朋友參與;並且有助共享資源,在籌辦佈道會、培靈會、戶外郊遊等大型活動時更符效益;更可透過密切聯絡及共同傳道人的關顧而互相扶持,避免各團契因長期孤軍作戰而影響牧養質素。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0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