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時事沙龍

紀念車禍喪生父女
家人成立慈善基金

月一日在上環普慶坊遭一輛水務署外判工程車倒後時撞死的父女,由於有市民自發協助及募捐,其家人決定將有關款項成立慈善基金,援助其他因意外失去至親的孩童。死者林志剛是香港浸信教會會友,是基督少年軍第五十分隊副隊長,當日抱著年僅十一月大的女兒忻莛在家居附近遭遇意外喪生,他所隸屬的基督少年軍已於九月二日在教會舉行追思會。

  林志剛從事電腦工作,在牧養青少年的過程中,積極推動分隊的資訊普及化,並致力成立敬拜隊,讓隊員在音樂中學習事奉及歌頌上帝。

  由於陸續有市民作愛心捐獻,其家人決定成立「林志剛與林忻莛慈善基金」,協助其他因意外失依兒童。基金暫由一義務律師代行監管,市民如欲捐款,可直接存戶至匯豐銀行戶口593-0-024178。

  另一方面,基督少年軍總部亦代收慰問帛金,主內肢體可存款入恒生銀行戶口298-8-131310,或以支票抬頭「香港基督少年軍之友有限公司」(Stedfast Assocation, Hong Kong Limited),該會將代轉其家人。

  林志剛太太(佩儀姊妹)任職護士,當日因堅持要親睹女兒屍體,影像揮之不去,目前仍處於非常哀傷及自責中,請為其健康代禱。林弟兄其他家人仍未信主,求主施恩將平安福音帶給整個家庭。

  有關事件經過及林志剛生平,可瀏覽香港基督少年軍第五十分隊網頁,網址為http://www.hkbb50.com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