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本港資訊

喬宏心臟病發去世
留遺作《天使之城》

【本報訊】基督徒資深藝人喬宏於四月十六日約下午四時(香港時間),在美國西雅圖心臟病發逝世,享年七十二歲。這段期間,他在當地教會主領佈道聚會。

  喬宏生前在港有份創立的藝人之家的家牧張祥志受訪時表示,「喬爸」(藝人之家對他的暱稱)的去世,藝人之家的成員都愕然難過,而「『喬媽』(喬宏太太小金子)會有傷心,接受到丈夫的離去,還說:最開心是『爸』,可以返天家與天父一起。」他又說藝人之家會為喬宏開追悼會,日期有待喬太辦理丈夫後事後再商討。

  喬宏憑《女人四十》得影帝殊榮,生前十分支持影音佈道,是影音使團的董事,九六年曾為該團主演他一生事蹟的《生命因祢傳奇》,今年三月又與太太回港拍攝首部本地純創作福音電影《天使之城》,飾演「天使奇俠」,未料成為他的遺作。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使團同工深切哀悼,並會盡快完成該片的剪接,趕在六月推出,完成喬宏的心願。據知美國西雅圖的喬宏追悼會已於四月廿四日舉行。

(第六○八期,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