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祷告网

为四川灾民祈祷

创造宇宙万物的主上帝,当四川发生大地震,人的生命及财物受到严重破坏的时候,相信祢会像遇难者的父母,为死者哀伤流泪。上主,求祢亲自安慰每一位遇难者的家人,为他们预备愿意聆听和接纳泪眼的同行者,以致他们能够放心地哭,直到内心的哀伤得到完全释放为止。

创造宇宙万物的主上帝,当四川发生大地震,人的生命及财物受到严重破坏的时候,求祢叫我们各人按感动施以援手,无论是金钱、气力、知识或祷告,只要是发自内心的,都能够成为祢所使用的器皿,让灾民早日脱险,重获健康,重建家园。

创造宇宙万物的主上帝,当四川发生大地震,人的生命及财物受到严重破坏的时候,求祢叫我们不忘认真检视当中的「人祸」成份,以致不会一再发生死伤枕借的「天灾」,让无价的生命白白烂掉。

创造宇宙万物的主上帝,当四川发生大地震,人的生命及财物受到严重破坏的时候,求祢叫我们随了因着血浓于水的情怀而伸手施援外,也更懂得珍惜眼前人,无论是家人、朋友、同事或陌生人,叫我们不要对他们的困乏无动于衷,而是能像今次救灾一样,全力以赴。祷告奉主名求,阿们。

(作者为基督教联合医院主任院牧)

相关结连:四川大地震专辑

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时代讲场,2008.5.16)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