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快讯

宣明会筹款逾五千万
总干事抵灾区协助救援
(5月19日消息)

 
就四川大地震,宣明会总干事赵焕明及救援队伍日前已抵灾区,进行救援工作。截至5月17日止,该会已向公众筹得超过港币5,000万元(未包括经由民政事务局或无线大型筹款节目所筹得的款项)。

宣明会的救援队伍一方面到广元市其中一重灾区红岩镇视察灾情,发现镇内全部房屋也倒塌了,社区设施也遭受到严重破坏,整个镇犹如死城一样。而香港世界宣明会总干事赵焕明与其他工作人员则于德阳市绵竹及什邡了解灾情,并探望灾民救助中心的灾民和安排在这里的物资派发工作。

赵焕明表示:「今次是我十多年来到达灾区视察灾情最触目惊心的一次,亲眼目睹馀震导致严重山泥倾泻及泥石流,更因出现缺堤危机而暂缓紧急物资派发,并与灾民一起撤离现场。灾民现时严重缺乏基本生活物资,而他们脸上哀伤的神情更令我印象难忘。在灾民徬徨无助之际,我呼吁香港市民继续伸出援手,救助他们度过难关。」

由于灾情严峻和需要庞大,香港世界宣明会将继续在香港不同地区举行筹款活动。市民亦可循下列途径捐款:

1. 直接存入银行户口
滙丰银行 018-554444-001
恒生银行 286-364385-003
中国银行 012-883-0-002666-2

2. 划线支票抬头请写「香港世界宣明会」或「WORLD VISION HONG KONG」
市民请将银行收据或划线支票连同个人资料寄「简便回邮六十九号香港世界宣明会」收
(免贴邮票),信封面请注明「四川地震救援」。捐款可凭正式收据扣减税项。

市民如欲查询有关四川地震救援工作,欢迎致电宣明会热线2394 2394或电邮hotline@worldvision.org.hk查询。

 
赵焕明为青川住在临时帐篷里的儿童送上儿童欢乐包,也带来希望。
 
赵焕明在前往物资发放的路上,遇到摔伤的灾民,并为他包扎伤口。
 
宣明会工作人员访问青川山珍市场受伤的居民。
 
青川一临时避难所中安置的儿童,环境非常拥挤。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08.5.19)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