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快讯

都江堰接获五兄姊死亡报告
(5月23日消息)


基督教堂被震成危房

自四川地震发生后,据都江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至五月十六日的调查统计,共接获五名兄姊死亡的报告,而许多弟兄姊妹的自住房或租住铺面瞬间化爲废墟或危房,当中房屋铺面完全垮塌者有十五家,部分垮塌或裂缝不能再入住危房的有六十四家。

此外,位于都江堰市新马路2号的基督教堂被震成危房,堂内墙壁多处被撕裂、扯破,有些房间门已经严重变形,无法打开,1~3层垮塌严重并倾斜,不能入内崇拜及开展活动,弟兄姐妹见后无不落泪伤怀。

目前,教会的牧师及负责同工在教堂旁搭棚办公,接待来访信徒以及外来无家可归的灾民,并进行安抚慰问,并努力通过各种渠道解决信徒近期基本生活。另一方面,同工们亦努力地与失去音讯的弟兄姐妹寻求联系。

该委员会又指,自灾情发生后,共接到成都市民宗局、都江堰民宗局,省基督教两会、市三自、四川神学院等单位牧长、省内外教会同工同道打来的慰问电话;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要负责同工亦亲临都江堰教会受灾现场,查看灾情并慰问、安抚受灾信徒,并多次运送赈灾物资。

(图文取材自成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网页)

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快拍,2008.5.23)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