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報道

四教會一機構發聲明
不滿《基督日報》擅登標誌作招徠
(6月2日消息)

沙田浸信會、第一城浸信會、阡陌社區浸信會、九龍城浸信會及文化更新研究中心於今日(六月二日)發出聯合聲明,不滿《基督日報》擅自在站內「華人教會機構名錄」內加入他們的標誌,認為此舉有借用別人形象作自我宣傳之嫌。

上述教會的主任牧師梁廷益牧師、羅錫為牧師、林以諾牧師及張慕皚牧師均曾參與《基督日報》事件獨立調查團的工作。

聲明全文如下(「貴報」指《基督日報》):

本機構得悉 貴報在未得本機構同意下,擅自刊登本機構的標誌在 貴報香港網站的「華人教會機構名錄」及/或  貴報其他地區網站的名錄。本機構對此感到十分不安及困惑。
 
本機構認為 閣下此舉實在有借用本機構形象之嫌,為 貴報招徠廣告。因此,本機構正式要求 貴報立刻:

1. 刪除一切在 貴報內刊登本機構的標誌。
2. 正式為此事向本機構及公眾作出道歉及交代。
3. 發信予 貴報的所有讀者作出澄清(澄清信內容必須經本機構同意)。
 
本機構對貴報的背景,與處理事情的手法,有很大的保留。從今天起,本機構將不會接受  貴報的採訪或向  貴報發放任何資料,亦不歡迎  貴報在香港及世界各地報導本機構的活動及任何其他事情,或刊登本機構的照片與標誌。
 
本機構盼望  貴報能真誠悔改,並盡速採取適當的行動。

相關資訊:【《基督日報》事件專輯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08.6.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