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快讯

宣明会义卖旧书乐富展开
善款将用作重建四川学校
(7月30日消息)

提供逾廿万本书籍的「旧书回收义卖大行动」,由香港世界宣明会与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合办,当中的教科书、小说、消閒书、工具书、参考书及儿童图书均由市民捐出,并以低至每本五元义卖。

今年活动主题是「乐助四川,重建校园」,筹得善款将支持宣明会在四川地震灾区重建学校,为受灾学生提供安全、具质素的教学环境。宣明会总干事赵焕明在开幕礼上表示,地震令许多学校倒塌或成为危楼,学校停课,学生日常生活大受影响:「虽然陆续有学校复课,但孩子上课的地方都是过渡性的安排──有些需要临时迁址,有些需在临时搭建的板房里上课,环境并不理想,所以学校重建的需要十分庞大。」

是次旧书义卖由即起至八月十二日举行,义卖地点分别为乐富中心二期UG2楼展销厅(七月廿九至八月四日)及黄埔新天地二期时尚坊地库(八月六至十二日),开放时间为上午十一时至晚上八时,市民需自备环保袋到场选购:

儿童图书/特价书 ﹕每本五元
小说、消閒书   ﹕每本二十元(或五十元三本)
中学教科书    ﹕每本四十元(或一百元三本)

宣明会的「旧书回收义卖大行动」,自九二年起累积回收逾二百四十万本旧书,历年义卖合期筹得超过一千六百万元,均用于宣明会内地扶贫发展项目。查询可电23942394或浏览www.worldvision.org.hk。市民亦可直接捐款到汇丰银行户口018-377077-003。

相关资讯:四川大地震专辑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08.7.30)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