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時事

蘇穎智牧師
親回應崇拜「助選」質疑

前有傳媒收到據報是播道會恩福堂會友的投訴,指堂主任蘇穎智牧師在崇拜中點名支持三位立法會候選人,有助選之嫌。在八月廿九日晚假恩福堂舉行的「選舉,我可以點投?」論壇上,講員之一的蘇穎智親自回應有關質疑。

  蘇穎智坦言,會友的質疑是恩福堂民主的表現,作為主任牧師,他一樣會被部分會友反對,崇拜後他不時收到回應紙,指他應該說甚麼、不應說甚麼。他強調自己當日只是呼籲會友為三位候選人代禱,並指為弟兄姊妹代禱是自己的習慣──尤其是參選立法會是艱鉅的工作,他看著參選的弟兄姊妹「捱到殘」,故此便很自然地請會友為他們的心、身、靈禱告。他亦不諱言自己回港牧會廿二年,這是首次有會友參選立法會,因此的確是「引以為榮」。

  同場另一講員、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教授戴耀廷回應指,「呼籲代禱」是否違反選舉條例,要看當時的具體說法。(相關文章見今期【眾議園】)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