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快讯

点击心意卡网页
为救世军四川救援工作筹款
(9月12日消息)

救世军在四川地震发生后,一直参与救灾及重建工作。该会近日获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支持:公众只要由即日起至9月26日,浏览www.QuickRelief.hk的「希望在人间」心意卡网站,期间参与网上投票,选出你认为最能对灾区儿童表达心意的心意卡,HKIRC会为每一个点击捐出港币$10支持救世军的四川救援工作。

「希望在人间」心意卡网网站的直接连结为:www.quickrelief.hk/caringcardform.html。网站上所有心意卡均由教育局「21世纪学艺技能」得奖学生创作,表达积极、正面及鼓舞人生的信息。HKIRC计划把网上选举得票最高的作品,印制成实物心意卡送予灾区儿童。查询可电27832326救世军罗小姐或浏览www.salvation.org.hk

相关资讯:四川大地震专辑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08.9.1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