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份廣告再創新低,而網上版更新工作開展亦使支出增加,去年至今累積的赤字已超越 100 萬,求主念!(引自2016年11月份財政報告

【任志強社長:邀請成為2017同行伙伴
 
論壇聘編輯

Bookmark and Share

  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日又上夜又上】第26集:黑「教」會

快必

 

本集內容:
今集談談黑「教」會,即是黑社會與教會的混合體。有時我真的覺得香港教會的作風跟黑社會分別不大,因為教會很多時也不講道理,卻依靠權力、人數和經濟力量,令一些異見者在教會消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失……
【收聽】

主持:快必

本集推介
離教者之家:http://exchristian.hk/forum/

快必永恆推介
青台:www.greenradio.hk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0.7.2)

舊回應1則


古斌 / 2010-07-02 01:33:34.0

教會是拉斯維加斯

教會是拉斯維加斯,你只是church-goer,就看到一個歌舞昇平的世界,還可歡渡蠻好玩的周末,一但你跑到上層,就會"大開眼戒",看到不想看到的,噢!原來教會是黑社會!

返回‘昔日節目 (Bottom Menu & Land Page)’
時代論壇 apps 靈溢企業有限公司 活學創意音樂中心 建道神學院

社長信
ad_s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