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時事

和諧頻道正式啟播
高官藝人名人出席啟播禮

諧頻道(hChannel.TV)已於十一月六日正式啟播,於同日首場《真愛不老》福音音樂劇前舉行啟播禮,嘉賓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志源、多位議員、教牧及機構代表,並影視藝人蔡少芬、韓馬利、王祖藍、高皓正等。

  啟播禮儀式有全體觀眾一起「傳球」環節,象徵和諧頻道的傳播是遍及全球有互聯網覆蓋的地方;另外四位主禮嘉賓分別代表四個不同界別,他們手持iPad主持啟播禮,表示日後可以在不同電子媒介如iPad、iPhone都可以收看頻道節目。而四位嘉賓就代表和諧頻道透過教會、社會、媒體和神學教育四方面的合作,創作出能傳播信仰正能量的和諧信息,讓愛的真理植入人心,改變生命,真正做到「建立信徒,奮興教會,成全機構,影響世界,活現聖經」。

  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說:「聖靈載真道,以今天的語言,藉跨越的頻道,向萬民廣播,令全地結果。恩典溢網絡,所到之處,空洞被填飽,疏離得連合,破碎獲重整。和諧達至,誠心所願。」

  和諧事業國際基金會董事會主席蘇穎智牧師在會上感謝各界對頻道事工的支持,「在網絡領空要為主打一場美好的仗,需要大家繼續與我們同心同行,為頻道禱告,推介更多人收看,給我們提供寶貴意見。我很高興宣佈,一個以協同、匯聚和連結為目標的網上平台 hChannel和諧頻道開台了!」

  和諧頻道聲稱,自二○一○年四月預播至九月的半年期間,播放次數突破九萬次,每月平均高達一萬五千次,且每月穩定遞增。和諧頻道的推廣及宣傳暫以香港為主,但其20%的國語製作卻佔據了30%播放總流量。和諧頻道又稱,頻道在全中國大陸錄得「百分百成功登入的記錄,為全球流動一族真正開了一片隨時隨地學習聖經的天空,貫徹了我們服務的承諾。」

(圖文由和諧頻道提供)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