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網播時代

精選.日又上夜又上
  • 題目: 【日又上夜又上】第72集:真人圖書館
  • 日期:2011年8月5日
  • 專輯: 精選.日又上夜又上
  • 主持:快必

 

本集內容:
香港書展早前結束,逛後感正如家母所講:「嘩!乜佢都出書呀?咦!呢個人又出得書?」的確,人人也可以出書,而真正愛閱讀的人,亦大都不愛去書展。因此,今集介紹一個與別不同的看書地方給大家,名為「真人圖書館」……

YouTube聲音版:

快必主持

【Windows用戶亦可按此收聽】  

 

快必推介
青台:www.greenradio.hk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1.8.5)

Donationcall

舊回應1則


另一佚名 / 2011-08-10 22:29:57.0

電台及電視台的訪談節目可更有質素


電台及電視台早已有訪談各類人物的節目,有些節目更有接聽聽眾來電的環節,而有些則可在在網上作即時留言或及向嘉賓發問,筆者認為這些節目比較於那稱作為的「真人圖書館」可更有質素,而且更加方便,及可以儲存起來。筆者會這樣看,「真人圖書館」不過是一種巧立名稱,但卻有著很大時空限制的活動項目而矣。


(另外,且作點題外話,「教會」及「有些教會」兩詞的意思,始終有所不同,每每以「教會甚麼不是、甚麼不是、….」來說話,而不只是說「有些教會有甚麼不是、有甚麼不是、….」,其實會不準確和不恰當,及會容易使講者不自覺地流於自義與自大,彷彿講者是站於「所有教會」之上的高地來說話般,這對於講者本身的內裡生命也會不好。)